案例分享

case

泰興
源自日本時代的傳承

  • 泰興中醫官網LINE@線上約診已上線(節省您寶貴的時間) 詳細內容
  • 加入LINE好友更方便!中醫減重、埋線減肥、中醫婦科預約 - 內湖泰興中醫診所 詳細內容

慢性腎衰竭三期病患,逆轉腎成功!腎功能由53進步到67,讓病人免於洗腎的痛苦。

慢性腎病變2021/07/01

蔡先生為長期糖尿病慢性腎衰竭病人,雖然有糖尿病有持續吃西藥控制,但是腎功能仍然不斷的退化,來找吳院長求診的時候已經是腎衰竭第三期...

一開始蔡先生還不相信中醫可以治療腎衰竭

 
慢性腎衰竭病人經過兩個月的調理
糖尿病、洗腎、內湖中醫診所、中醫減重、上班族減重、中醫減重門診
第三期腎衰竭
arrow_downward
腎衰竭、糖尿病、洗腎、內湖中醫診所、
第二期腎衰竭

肌酸指數由原來的1.4下降到1.09

逆轉腎成功!

經過吳院長兩個月的中藥調理,蔡先生回去醫院檢查後,發現他的腎功能由53進步到67-也就是說蔡先生由慢性腎衰竭第三期進步到第二期。

 
慢性腎衰竭科普
洗腎、內湖中醫診所、中醫減重、上班族減重、中醫減重門診

GFR:腎絲球過濾率 (mL/min/1.73m2)

慢性腎衰竭在西醫是沒有藥物可以治療,腎功能只會越來越差,能做的只能讓他不要繼續惡化。

中醫卻可以透過「望聞問切」搭配黃帝內經的理論調整病人的氣血讓腎功能指數從新回到正常,讓病人免於洗腎的痛苦。

 

arrow_drop_u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