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醫減重

service

泰興
源自日本時代的傳承

  • 泰興中醫官網LINE@線上約診已上線(節省您寶貴的時間) 詳細內容
  • 加入LINE好友更方便!中醫減重、埋線減肥、中醫婦科預約 - 內湖泰興中醫診所 詳細內容

中醫減重

中醫減重

中醫減重門診

肥胖已經成為影響現代人健康的頭號殺手,也是慢性病的溫床,就如大家所熟悉的三高,肥胖引發的健 康問題實在太多了,很多人想減肥,什麼運動減肥、節食減肥、藥物減肥、清腸排毒減肥、穴位減肥、按摩 減肥、埋線減肥、針灸減肥、拔罐減肥等,凡事聽說能減肥的都去試試,結果體重沒減下來,人還被折騰個 半死,以下我們就來看看中醫減肥的特點!

 

中醫減肥療法特點

有效性

在中醫減肥療法的治療過程中,透過穴位埋線和中藥的綜合治療,對肥胖患者的神經和內分泌功能進行 調整,一方面能夠抑制肥胖患者亢進的食慾,減少進食量,同時有效抑制患者亢進的胃腸消化吸收機能,減 少機體對能量的吸收,從而減少能量的攝入;另一方面可以促進能量代謝,增加能量消耗,促進體脂的動員 及脂肪分解,最終實現其減肥效果。

調理內分泌

自然平衡是世間萬事萬物所遵循的規律,根據傳統中醫理論,人之所以生病是因為人體內的平衡機制受 到破壞,所以中醫講究調理。根據 “肥胖是營養不良的結果”是對過去“肥胖是營養過剩 的結果”的否定,現代中醫減肥正是突破了傳統的認識,利用中藥調節內分泌來達到減肥目的。

安全性

中醫減肥的“副作用”很小。減肥產品的消費者都希望能夠安全減肥,而非破壞性減肥,如 頭暈、瀉肚、嘔吐等不良反應,更不希望有毒物質殘存在體內。

通過中醫減肥治療一段時間,當身體代謝達到一個新的“平衡點”,體重即穩定在一個新的 水準。想減重的朋友可健康瘦身並可正常飲食,中醫減重可有效的減輕體重與雕塑體態。

中醫從調理體質、穴位埋線以及定期追蹤患者飲食管控等策略,可幫助肥胖者達到健康減肥的目的。

中醫減肥療法會依據個人體質,將病患先區分為久坐少動的脾虛濕阻型(水腫型)、胃熱濕阻型肥胖(老饕 型)的青少年和都會白領族壓力沉重的肝鬱氣滯型(壓力型)肥胖,以及中老年脾腎陽(虛弱型)肥胖等四種主 要類型,根據病症再對症下藥,先求身體健康,再求減重塑形。

透過中藥調理肥胖體質,利用穴位埋線增強效果,降低食慾、增加飽足感,提升身體新陳代謝的能力, 安定神經,讓健康自然的身體燃燒脂肪,而非通過危害身體健康的方式,短時間內快速瘦下來並且容易復胖 。

在調理肥胖體質後,食慾降低,讓飲食控制更容易實行。由於中醫飲食控制並非強人所難地對熱量過多 計較,而是將正確的飲食觀念,搭配規律的生活作息、充足的睡眠、適量的運動,以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, 一旦達到理想體重後,這些良好習慣將成為體重維持源源不絕的動力,一點都不會感覺吃力、有壓力,因此 接受中醫減肥療法,幾乎很少會再復胖。

中醫減重價格

相較於西醫的外科手術和藥物治療,中醫減重門診的藥物治療及針灸價格較低,且較無風險和負作用,中醫另外一個減重利器是埋線,埋線的基本原理就是利用人體可吸收的羊腸線埋入身體穴道內,羊腸線會停留在穴道內每天24小時不斷發揮功能,達到調整內分泌系統,改善氣血循環、利水消腫及增加身體新陳代謝的全身性作用。

 
埋線減肥價格 埋線減肥
短短二十幾天狂減3公斤多,離網紅夢想越來越近了
前往頁面
埋線減肥價格、中醫減重、中醫減肥 埋線減肥
內湖泰興中醫減肥完全零失敗,短短三周就能明顯看出成效
前往頁面
埋線減肥價格 埋線減肥
埋線減肥少了14公斤-擁有令人稱羨的好身材
前往頁面
arrow_drop_u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