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例分享

case

泰興
源自日本時代的傳承

  • 泰興中醫官網LINE@線上約診已上線(節省您寶貴的時間) 詳細內容
  • 加入LINE好友更方便!中醫減重、埋線減肥、中醫婦科預約 - 內湖泰興中醫診所 詳細內容

短短二十幾天狂減3公斤多,離網紅夢想越來越近了

埋線減肥2021/07/01

泰興中醫減肥門診費用低、0失敗! 短短二十幾天狂減3公斤多,離網紅夢想越來越近了!

 

中醫減肥有效嗎?

中醫減肥有效嗎?這是來門診看中醫減肥的肥胖患者最常問的問題之一,不管用什麼方式減重,大家最想問的問題之一就是這需要花多少時間‧其實減重是一種持久耐力戰,重點在於持之以恆,一般中醫減重正常的減重速度平均一周會落在0.5~1Kg,實際狀況因人而異,一般而言年輕的病患減重速度會高於年紀大的病患,有沒有在做飲食控制的會高於沒做任何控制的、有固定運動的會高於沒在運動的‧基礎代謝率高的病人減重速度會高於基礎代謝率低的病人、正常睡眠的病人減重速度會高於睡眠不足的病人。
而減重時體重通常不會成直線下降,一般會呈階梯狀下降,也就是說下降一段時間後會進入停滯期,停滯期通常會因人而異通常會由2~6周時間不等,很多人會在這一段時間以為自己的體重已經減不下來了便放棄,體重後隨之復胖,就這樣持續的減重老是失敗,但通常經過停滯期之後體重便會再繼續下降,也就是說當我們遇到減重停滯期時應該要持之以恆,千萬不要灰心放棄。
下面就讓我們來看一下何小姐穴位針灸埋線減肥的親身經歷。

 

中醫減肥門診案例分享 | 短短二十幾天狂減3公斤多,離網紅夢想越來越近了!

何小姐現年29歲,工作為美髮師,因工作需要三餐不固定,導致體重在這一年多來持續向上飆升,雖然有嘗試過各種減重方法,但都失敗。長相甜美的她數個月前她的網紅同學介紹想讓她也在網路上當網紅,但因為害怕發福的體型影響到她的網紅事業遲遲不敢答應同學,直到兩個多月前經過她的好友介紹來到泰興中醫診所,診所使用與醫學中心高階健檢同款的體脂機分析,並經過診所中醫師的細心診察,使用優質安全的中藥藥材調整其體質,補其不足、瀉其有餘,經過幾週份的埋線及調理成功的在不到一個月內狂減了3.3公斤並且沒有任何副作用,現在何小姐說只要再減3公斤多她就有自信成為一位成功的網紅。

 

身體構成分析

減重門診dcard、中醫減肥門診

 

 

延伸閱讀-中醫減肥費用要多少?

中醫的減重基本上是基於中醫的理論補齊不足瀉其有餘,經過根據病人不同的身體狀況給予不同的藥物,所以嚴格來說中醫並沒有所謂的減重特效藥。中醫另外一個減重利器是埋線,埋線的基本原理就是利用人體可吸收的羊腸線埋入身體穴道內,羊腸線會停留在穴道內每天24小時不斷發揮功能,達到調整內分泌系統,改善氣血循環、利水消腫及增加身體新陳代謝的全身性作用。
埋線減肥Q&A 案例分享

 

 

 

其他中醫減肥心得案例分享

中醫減肥費用、中醫減肥dcard 埋線減肥
埋線減肥少了14公斤-擁有令人稱羨的好身材 減肥門診ptt一致推薦
前往頁面
減重門診推薦、減肥中醫推薦 中醫減肥心得
減肥不再只是年輕人的特權!72歲高齡婦人透過中醫減重門診不僅改善退化性關節炎,體態也回到從前!
前往頁面
減肥中醫診所推薦、中醫減肥ptt 埋線減肥
痰濕血瘀體質經由中醫減肥調理,不到一個月體重便已經下降了3.2公斤,數個月不來的月經也來了
前往頁面

閱讀標簽: 中醫減肥費用、中醫減肥ptt、減肥中醫診所推薦、中醫減肥dcard、減重門診推薦、減肥中醫推薦、減重門診dcard、中醫減肥門診、減重門診有用嗎

arrow_drop_u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