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式美顏針

service

泰興
源自日本時代的傳承

  • 泰興中醫官網LINE@線上約診已上線(節省您寶貴的時間) 詳細內容
  • 加入LINE好友更方便!中醫減重、埋線減肥、中醫婦科預約 - 內湖泰興中醫診所 詳細內容

韓式美顏針

韓式美顏針

【新北美顏針|泰興中醫汐止分院】韓式美顏針(F.A.C.E.美顏針)

大家都不想變老,但是其實大家都會變老,而且大家都知道。我們不可能永遠不老,不過其實我們可以美美的慢慢變老。
臉如同我們自己的名片,如何將自己的名片美化更好,但又不要侵入性的治療,美顏針是最好的方式。
在歐美亞洲各地臨床已實施數十年的『FACE美顏針』是一種延伸傳統穴位針灸,並結合生理解剖學的顏面五官針灸法。運用顏面肌肉的特性及方向來舒緩或緊縮等方式調整肌肉,使臉部回到年輕的狀況。頸部以上的肌肉包含頭皮,皆可利用調整表情肌來達到立體五官,緊緻小臉,改善腮幫子,以及撫平紋路、明亮肌膚的效果,然而進針的方向及深度,則高度依據醫師的專業與經驗。

韓式美顏針功用

F.A.C.E. 美顏針最重大的任務就是這個,在臉皮不要毀壞的太嚴重之前,定期的去調整臉部肌肉筋膜的彈性與張力,讓臉皮能夠盡量保持在年輕的樣態,但是一定無法回到剛出生的時候。

韓式美顏針是為了治療顏面神經麻痺所研發的針法,所以在改善臉部不對稱方面,例如大小眼、眉毛或眼睛高低不同、臉一邊大一邊小、嘴角一側下垂、下巴歪一邊。也有很不錯的效果。

韓式美顏針與一般針灸差別

相較於一般針灸的針具,美顏針使用更細更短0.16×13mm的針具,扎在局部皮層的基底層細胞與其下組織,以達到刺激,有改善皮膚彈性及光澤,緊緻肌膚的效果,一般用來改善老化、暗沉、鬆弛或不對稱等臉部皮膚問題。

韓國美顏針的技術跟其他國家有什麼不同?

美顏針技術在20年前於韓國、美國、日本各地萌芽,約在17年前宋教授的F.A.C.E. 美顏針成型,在韓國引領風潮,並為各國醫師爭相學習的對象。最大的不同點在於:不經手術,沒有經過麻醉開刀,可以達到臉部矯正的效果,沒有利用藥物或填充物,非常安全。

韓式美顏針的針刺部位

醫生又會選擇臉上哪些部位進行針刺呢?
美顏針下針時,針刺入的深度、方向及速度與操作時的手法,都是影響療效的重要關鍵,與施術醫師之經驗相關。針灸不同部位的肌肉,可改善臉部不同狀況。例如改善法令紋→針刺承漿、大迎、地倉、迎香;拉提臉部下垂皮膚→針刺胸鎖乳突肌;矯正臉型,保持臉部平衡→針刺顳肌;額頭皺紋→針刺額肌;微整臉部輪廓→針刺咀嚼肌

韓式美顏針適用對象

皮膚老化、矯正不對稱臉型、毛孔改善、淡化細紋、生理期間可施作美顏針。

韓式美顏針不適合施作對象

凝血功能異常者、有自體免疫性、新陳代謝方面疾病、嚴重糖尿病患者、有皮膚方面疾病(如蟹足腫特殊體質或皮膚嚴重過敏者)、孕婦或哺乳中的婦女、未成年人、由醫師專業判斷不適宜者

臉部常常出油,是否會因為針刺而使皮膚更油呢?

針對容易出油的膚質,針灸有雙向調節的作用,既能避免皮脂分泌過多,又能防止皮脂分泌過少而造成乾燥,並增加皮膚的水分與再生能力。臨床顯示進行美顏針後發生皮膚乾燥、過敏的情況相當少見,因此美顏針是一種溫和的美肌方法。

療程前小提醒

1.過於飢餓、疲勞、精神過度緊張時,不宜進行療程。
2.療程前半小時,用洗面乳清潔臉部。
3.攜帶面膜或中藥面膜於療程結束後敷貼。
4.帶著一顆愉快放鬆的心情。

療程前小提醒

1.過於飢餓、疲勞、精神過度緊張時,不宜進行療程。
2.療程前半小時,用洗面乳清潔臉部。
3.攜帶面膜或中藥面膜於療程結束後敷貼。
4.帶著一顆愉快放鬆的心情。

注意事項:

美顏針屬侵入性治療,需經專業醫師之評估,有以下情形者應慎用或禁用:
曾接受過臉部美容手術者,近3個月內曾接受雷射治療、果酸換膚、冷凍治療、除痣者,若皮膚有缺損、瘀青、腫脹等情形亦不適合在患處施針,若有特殊體質,如蟹足腫、血小板缺乏症…等,或是孕婦、癌症、洗腎、嚴重糖尿病患者也不適合,若正在服用抗凝血劑患者需另外接受醫師的評估。

韓式美顏針|前後比較圖

美顏針
美顏針

法令紋消失,臉部緊實,調整表情肌來達到立體五官,
緊緻小臉,改善腮幫子和撫平紋路、明亮肌膚的效果

 

新北美顏針中醫|泰興中醫汐止分院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361號1樓
電話:(02)2693-4789

arrow_drop_up